close

IMG_5859

Hi~ 大家好久不見,新的一年2020

跟大家說一聲 新年快樂哦 請多多指教!

 

準備進入正題囉,跟大家分享[美妝分享]第2篇

這次 過年,給自己新的開始 

所以買了一支 口紅💄給自己 改變一下

也是第一次嘗試這個顏色 非常值得推薦分享

就是

🔻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 RD184 🔻

IMG_1561

當初在選顏色的時候,其實是想選偏粉色或者橘紅色

因為大部分我的口紅都是選這色系,比較可以顯白

後來~ 都找不到我要的 喜歡的顏色

櫃姐就拿了自己推薦的顏色給我看,一開始打開看到這顏色

完全打槍想說這不適合我的風格呀,完全偏暗色系耶

 

可是沒想到 一擦在手上不得了,完全跟外觀中的顏色不太一樣

很亮 又顯白 又不是到非常正紅的顏色 帶點乾燥玫瑰

IMG_5856

重點 這隻唇膏 完全很保濕很滑順不卡 也不顯唇紋死皮

連我自己本身嘴唇容易脫皮乾的人都很適用,一天下來完全不乾   P.S『後面會有影片給大家參考』

而且又不容易跟大家撞色^^

☀︎貼心小提醒 👉🏻 如果怕上上去下手太重的人 可以擦一點點用手推開或者唇刷,顏色就不會那麼重

推開顏色大概這樣,變成另一種風格顏色♥️

IMG_1565

在此 看到這邊 你們是不是真的覺得兩者真的很不一樣,但他們就是一體的哈哈哈

最後,我就立馬下訂了這顏色

但是當天都沒貨也調不到,只能等到過年的前一天才到貨😭

由此可見,這顏色真的很搶手呀  [看到這裡還不趕快去試色嗎😝]

 

 

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,幫大家總整理這支唇膏的CP值

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 RD184

保濕度 ★★★★☆

顯色度 ★★★★★

持久度 ★★★☆☆

整體度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最後 如有什麼疑問想問我 或者 想知道更多的話

 

尾巴 打一下廣告

可以追蹤我 IG: ithree_official

也會幫忙代購一些精心挑選的商品 歡迎大家來看看 🔻

IMG_586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絲平凡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